公車專用道火速拆 民眾吃雞排圍觀、搶撿碎塊留作紀念

▲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,民眾爭相目睹,現場有人發送雞排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政府26日晚間火速拆掉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,晚上10時開始移除石塊,現場有許多民眾圍觀拍照,還有民眾撿起碎塊當作紀念。網路紅人潘建志在現場發放100份雞排,很快就被領光,還有民眾加碼麥當勞餐點,也是供不應求,被瞬間秒殺。更多拆除直擊照片請點此►►►

台北市工務局副局長黃一平晚間表示,此次出動43台機具及90名現場工程人員到場,先清運石塊,再由破碎機整理路面。地面整理後,會再用舖裝機、滾壓機舖路,預計於27日清晨5點結束,6點開放通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忠孝西路公車道拆除工程現場,擠滿數百位民眾來觀禮。柯文哲競選顧問潘建志也特別贊助100份雞排,後來還有人主動加碼麥當勞、奶茶等等熱食,炒熱現場氣氛,包括120份雞排、10分麥當勞餐點、30杯奶茶都在短時間被索取一空。

有民眾表示,想來目睹拆除過程,年齡有老有少,不少人還合影留念,甚至還有人將拆除的石塊撿回家做紀念。

閒置8年沒用的公車專用道,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即刻拆除,柯文哲坦言,這是相當「不給人家面子」的政治(動作)。但他認為,雖然拆與不拆當然要科學基礎,但「一個東西擺在那裏8年沒有用,這一定是錯的!」更多拆除直擊照片請點此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