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暗夜惡火 勇母奮救腦麻兒同殞命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後龍鎮龍津里一處民宅,26日晚間近10時許發生火警,53歲婦人先抱出3歲孫女,二度衝入火場想救17歲的腦麻兒子,但逃生不及雙雙被燒成焦屍。

苗栗縣消防局共派遣後龍、西湖和苗栗分隊人車前往搶救,由於火場是老舊磚瓦平房加上巷弄狹窄,消防車不易進入,只能從外圍拉水線灌救。

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,冒險進入火場搜尋,在進門左側發現婦人抱著兒子倒臥地上,兩人都已被燒成焦屍,距離大門口只剩3公尺。

▲火災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
潘姓屋主表示,他接獲妻子打電話求救說家裡失火,趕回家正好看到妻子抱出3歲外孫女,隨即掉頭又衝入火場,想要搶救17歲腦性麻痺、行動不便的兒子,當場想要阻止卻來不及。

潘姓屋主說,屋頂有台電外部線路通過,懷疑是固定電線螺絲年久風化鏽蝕摩擦導致走火;不過真正起火原因仍待火場鑑識小組進一步勘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