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匡怡床戲拉床單好嬌羞 柯有倫:她拳頭都是握緊的!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陳匡怡在中視、中天《鋼鐵之心》獻出床戲初體驗!男主角柯有倫開心表示過去演戲都沒人愛,這次一部戲就有袁艾菲、陳匡怡和昆凌喜歡他。26日首映會,演員群柯有倫、袁艾菲、陳匡怡、阿緯、昆凌等都出席,陳匡怡透露:「我和Allen(柯有倫)關係不單純!」柯有倫爆料:「她跟我拍床戲拳頭都是握緊的。」

▲陳匡怡(左起)、柯有倫、袁艾菲和昆凌主演《鋼鐵之心》。(圖/中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匡怡(右)和柯有倫拍床戲超緊張。(圖/記者張婷臻攝)

劇中柯有倫和女主角袁艾菲有感情發展,卻又跟陳匡怡餘情未了,陳匡怡說:「戲裡其實是我主動,但拍床戲我真的很緊張,導演跟我說我嘴唇怎麼都沒在動,我還想說要動什麼,一直拉著床單很嬌羞。」柯有倫說:「我把我的賀爾蒙解放到最高境界,且都有保持安全的範圍,最後她(陳匡怡)手有慢慢鬆開啦!」笑稱很怕床戲拍一拍被揍。

戲裡被三女包圍,柯有倫稱讚袁艾菲「天真無邪」、陳匡怡「冰雪聰明,至於昆凌,柯有倫神回:「她善良可愛,但已經屬於另外一個『倫』(指周杰倫)了!」和昆凌有親臉頰吻戲的阿緯也透露,昆凌親起來覺得皮膚很棒。

▲阿緯(左)和柯有倫(右)搶愛昆凌。(圖/中視提供)

袁艾菲第一集就為了妹妹昆凌的醫藥費,跳鋼管舞賺錢,她表示私下根本超不會跳舞,還被朋友笑跳起來很像「大喇牙(蜘蛛)」,因此特別訓練肌力,練習時弄得滿腳都是瘀青,笑著說:「只能催眠自己很會跳舞!」

雖然不擅長跳舞,但哭戲袁艾菲就很厲害,昆凌都會向袁艾菲討教哭戲訣竅,袁艾菲說:「演戲會覺得角色很堅強,想想自己沒這麼厲害,就會有點難過。」不過戲裡昆凌自爆劇中在大雨中嘶吼,當水車一灑水,自己一吶喊出來就很想哭了。《鋼鐵之心》將於2015年1月4日起,每週日晚間10點;1月10日起,每週六晚間11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▲《鋼鐵之心》首映會,周荀(左起)、陳匡怡、柯有倫、袁艾菲、昆凌、阿緯盛裝出席。(圖/中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