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地獄!敲暈、灌水、剝皮萬條蛇製衣服

▲上萬條的蛇屍堆在工廠內,場面相當驚悚。(圖/翻取自每日郵報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每一張蛇皮,每一個痛苦的生命」。當妳還在追求蛇皮製成包包,享用餐桌上的蛇肉大餐的同時,是否有想過背後都暗藏著虐待動物的真相。印尼有一間工廠每天地上都鋪滿了成千上萬條的蛇屍,有的破肚腸流,有的只剩下蛇皮,只因為人類的慾望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表示,這間位於印尼西爪哇省Kapetakan村的工廠是專門提供蛇皮的供應商,通常屠夫用工具將捕到的蛇敲暈,再用刀子劃開蛇皮,並用清水灌入蛇體,約莫10分鐘蛇體膨脹後,再動手剝去蛇皮;而這些處理過後的蛇皮,都將用來製成服飾、配件以及轉售給當地的餐廳小吃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