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智節目主持人自曝有答題障礙 怪張小燕不洩題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黃子佼27日將上師父張小燕新節目《女王的密室》,自曝有答題障礙的他,事前心情忐忑,頻頻碎念「怕怕!」他得知屆時將在節目中同步與網友一起作答,壓力超大,自認對地理題有恐懼,還嚷著說:「薛哥、小燕姊都不洩題,把事情鬧這麼大,怎麼辦?」

▲黃子佼自認有答題障礙,嚷張小燕為啥不洩題。(圖/台視)

曾主持過益智節目《超級大富翁》的黃子佼,竟然反倒害怕參加益智節目,這回上《女王》闖關是難得的例外,他強調:「我最害怕參加益智節目,但每次上節目都是因為小燕姊的關係。」儘管之前參加《百萬小學堂》時曾創下答對5題的成績,但黃子佼仍然對答題充滿恐懼感,他表示:「我有答題障礙,聯考都因為緊張亂寫。」要大家不要對他期望太高,不然會失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小燕與李艷秋主持《女王的密室》。(圖/台視)

《女王》即將播出第3集,當初砸千萬打造超大屏幕與舞台,首創行動裝置即時互動,找來新聞、綜藝圈天后加持,播出後卻被不少業內人士認為「雷聲大雨點小」,黃子佼不諱言,「每一個創新、與眾不同的節目,都會讓人有期待,但當期待跟想像不一樣,就會有點小失望。」

但黃子佼也點出Live節目的困難,「當天的氣氛好就是好,也不能剪接。觀眾看這類型節目的時候,因為期待很高,相對標準也拉很高。」但他認為《女王》每道題目有特製的動畫、巧思,有一定的精緻度。黃子佼感嘆,現在有觀眾一起互動猜題的節目,在綜藝圈幾乎絕種,「因此有人願意這麼做,覺得很感人,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