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白目、最蠢自拍照大集合!


▲一名大波辣妹拿著一個小瓶子開心自拍。但裡面裝的可不是什麼名牌香水或防曬油,而是一名女性親人的骨灰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從照相手機發明後,每天不知有幾百萬、幾千萬人在自拍。有些人更是到了無一不可拍的地步,吃飯要拍、洗澡也要拍,出門在外就更不用說了,拍!拍!拍!

多數人都會把這些自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,供朋友或粉絲分享。但如此一來,如果PO出了一些不該拍、或不該分享的照片,那麼效果恐怕適得其反,本來預期的讚美,會變成沒完沒了的撻伐。

這裡輯錄的就是一些最白目、最愚蠢的自拍。場景不同,失心瘋的程度則一。由此可見,過度沈溺自拍,是會讓人變白痴的!

▲本月稍早時,雪梨鬧區爆發人質被恐怖分子挾持事件。這名老兄在咖啡店外看熱鬧還不滿足,更高舉手機自拍!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又是一名自戀的傢伙。後面一群打火兄弟正在拚命的救火。這位老兄卻拿起手機自拍,還生怕人家不知道他牙齒白!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到猶太人的傷心地要莊重。但有人就是神經大條。左邊的妹子在波蘭惡名昭彰的奧許維茲集中營外自拍。右邊的一對辣妹,則是在柏林「歐洲被害猶太人紀念碑」前自拍,還嘟嘴! 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一名溺水者在揮手求救,但鏡頭前位老兄不慌不忙,先來一個帥帥的自拍。(但願他自拍完後會去救人)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這個畫面台灣人大概不陌生。正當同事忙著救人之際,這名女醫護人員不忘「繞道」出來,自拍留念。來,笑一個!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說到自拍,今年沒幾個人比這位老兄更紅的了。這名叫法蘭克的加拿大男子,今年4月在秘魯旅行時,在著名景點馬丘比丘通往「印加帝國失落之城」( The Lost City of the Incas)的印加古道鐵軌前,想到了以經典藍、黃二色列車為背景自拍的點子。

於是他大膽的在一列呼嘯而過的火車前近距離自拍,卻慘遭火車司機大佬用腳踢臉。這支影片上傳YouTube後,瀏覽數爆破2000萬,讓他一夕爆紅。這照片/影片也入選《時代雜誌》2014年「十大最佳自拍照」的第7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原文及更多自拍照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