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朝國際部落客邁進 官網教女性穿搭技巧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孫芸芸的官網開張了,未來台灣第一名媛將定時更新部落格內容,讓女性可以跟著她的腳步,一同享受穿搭樂趣。目前她的部落格有兩篇文章,一篇主軸為服裝而另一篇則為珠寶。

▼孫芸芸官網開張,採用英文寫出穿搭技巧,力求國際化。(圖/翻攝自孫芸芸官網,下同)

孫芸芸在部落格中使用英文,力求國際化發展,第一篇就分享今年秋冬她收藏了許多OVERSIZE的外套、搭上最潮的球鞋,簡單就很時尚,再利用一些小配件加分,整體穿搭效果就很好。照片中她只穿著坦客背心、窄管褲、披上及踝長外套,慵懶的美貌,讓底下粉絲留言稱讚她是下一個「紐約第一名媛奧莉薇亞巴勒莫」。

 

第二篇她穿上性感的黑色蕾絲洋裝,教大家以閃亮的大配件珠寶,營造視覺亮點,照片看起來非常養眼。而且最貼心的是,想買到跟第一名媛一樣的東西不用自己上網GOOGLE,她貼心的把身上行頭都列出,粉絲想買到跟她一樣的單品很簡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