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不再累人 GAP春裝主打「舒適時尚」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平價時尚品牌GAP明年春裝風格強調「Dress Normal」的概念,似乎準備以2014最夯的時尚詞彙「Normcore」風格打動男男女女的心。Normcore結合「Normal」與「Hardcore」兩個英文單字,指的是舒適穿搭,穿的簡單隨興、看起來卻很時尚的意思。

▲GAP春裝跟上Normcore舒適時尚的潮流,女性春季主打中性帥氣感。(圖/GAP提供)

GAP春裝有許多亮色系的單品,除了經典深淺丹寧外,也可看到黃色、紅色點綴其中;另外,葉子的圖騰印花也出現在春裝設計中,增加搭配趣味。女裝部分強調時尚中性感,立體服裝廓型、立體胸線剪裁,看起來柔美率性。利用上寬下窄的搭配,營造修身效果。此外,GapFit春季主打圖騰款式,女性運動時穿著,看起來同樣走在潮流尖端。

 

▲圖騰、亮色系是一大重點,(左起)售價NT$799元、1,699元。(圖/GAP提供)

男裝部分推出經典卡其褲的改良版,剪裁更修長、貼身,共有Skinny與Slim兩款,緊身、貼身任男士們選擇,搭上鮮豔色系上衣,看起來就充滿活力、朝氣十足。

 

▲圖騰、亮色系是一大重點,(左起)售價NT$899元、1,299元。(圖/GAP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