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彥祖蠟像換裝 穿奢華西裝更顯時尚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港星吳彥祖放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內的名人蠟像,日前換穿新衣服Broken Suit,此三件式西服出自義大利奢華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的高級訂製系列。以全新概念打造的Broken Suit,如其名打破成套西裝框架,任一件西裝外套都可以與任何一條顏色相同、印花織法或材質不同的西裝褲互相相配,搭配性很高。

 

▲穿上新衣服的吳彥祖蠟像,看起來更加帥氣。(圖/Ermenegildo Zegna提供)

吳彥祖今年出演Ermenegildo Zegna與南韓導演朴贊郁合作拍攝的時尚微電影《孵花》,分次露出的微電影在10月底在上海播放完整版,當天吳彥祖就是穿著全新概念的Broken Suit出席與導演朴贊郁、台灣女星陳喬恩一同欣賞以「新一代領導者」為主軸的影片。

▲Ermenegildo Zegna《孵花》微電影海報。(圖/Ermenegildo Zegna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