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右手臂必須留給「枕邊情貓」 男貓奴憂:娶老婆怎分配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貓咪體溫比人類略高,因此寒流來襲時也相當怕冷,喜歡窩進貓奴的被窩。台南市一名男主人徐偉哲表示,家裡三隻愛貓每天都要跟他一起睡,其中藍虎斑加菲貓「蜜蜜」不單單只是睡床上而已,而是一定要躺進他的胳膊裡,霸佔整個右手臂!雖然擁有「枕邊情貓」很幸福,但他也憂心:那以後娶老婆該怎麼分配呢?


▲「蜜蜜」每天都要霸佔男主人的右手臂睡覺。(圖/徐偉哲提供)

每到睡覺時間,徐偉哲家裡的三隻貓甜甜、蜜蜜、黑糖粿早已到床上佔好位置,「還要請他們挪動一下尊體,我這貓奴才有辦法睡覺。」到了半夜,又常常被喵星人壓到無法動彈「不是腳被壓住,就是胸口被壓住,導致腳麻掉甚至呼吸困難。」


▲甜甜、蜜蜜扮演「枕邊情貓」角色每天陪睡。(圖/徐偉哲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「窒息」,卻也是貓奴才能享受到的小確幸,尤其寒流來襲,有貓陪睡讓徐偉哲覺得溫暖又幸福,就像身邊多了三個小暖爐。他說,通常「黑糖粿」睡在左手邊,還會像人一樣把頭放在枕頭上、身體睡床上;而奶油加菲貓「甜甜」則窩在腳邊或搶攻右手臂,不過通常搶輸「蜜蜜」。

蜜蜜幾乎天天都能搶到男主人的右手臂,窩在胳膊彎裡睡覺,根本像個小情人。徐偉哲拍下影片,被友人虧「怎麼有總淡淡的哀愁,獨居老人的悲哀,只有貓來陪睡。」不過也有不少人非常羨慕他擁有,紛紛在他臉書留言「太誇張了,會不會也太幸福了!」「太超過惹!太刺激惹!太嫉妒你惹啦!」

▼「枕邊情貓」蜜蜜攻佔右手臂影片:(服用前請注意,觀看後恐引發嫉妒心)

(影片由徐偉哲同意提供ETtoday使用)

關鍵字: 枕邊情貓貓奴甜甜蜜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