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短裙又夾進內褲實驗!眼鏡男超貼心舉動 網友狂讚

 ▲正妹內褲夾進裙子,眼鏡男反應最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YAHOO影音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到路過女子裙子夾進內褲裡,你會怎麼做呢?繼上次網路正妹丁小羽及黑男的街頭實驗後,「1CM質感生活誌」近日也拍了一段街頭實驗影片,引起網友好評。影片中只見一名短裙卡進底褲的女子在忠孝敦化站晃,想要實驗看看民眾會有什麼反應,其中一位陌生男子主動脫下外套要幫忙遮,大獲網友好評,不少人大讚「眼鏡男是真男人!」

畫面中,只見短裙正妹到處走,測試路人會怎麼做,有些人直接衝上前去講,有些人輕聲提醒,避免尷尬,還有人看了好幾遍,確認是夾進底褲裡,才趕緊告知女子要拉一下。

不過街頭實驗中,也有人是假裝沒看到走開,但一位眼鏡男的舉動,卻讓看過的網友都大讚,因為他看到後,趕緊上前拍拍女孩,還立刻脫下外套,幫忙遮住走光,貼心反應讓許多人直誇「太貼心!太帥了!」

▼影片取自「1CM質感生活誌」Yahoo影音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