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首次挑戰演單親媽! 自嘲玉女形象崩壞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「透明系」女星新垣結衣氣質清新,凍齡童顏讓她即使出道多年,都還有人找她扮演高中生,不過她在新片《再一次說愛你》中顛覆形象,首次挑戰接演媽媽角色,還自爆私底下也有「當媽」的經驗,完全不擔心玉女形象崩壞,揣摩歷經風霜的單親媽媽。

▼新垣結衣挑戰飾演單親媽媽。(圖/威視)

演藝圈女星的最大禁忌之一的就是接演媽媽角色,意味著容易遭定型,以後也難再演清純或談情說愛的角色,但新垣結衣卻絲毫一點也不以為意,不僅主動向經紀公司爭取演出《再一次說愛你》中的媽媽角色,還透露自己常和親戚的孩子一起相處,所以對帶小孩信心滿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再一次說愛你》描述搞笑藝人優太郎(大泉洋飾)在一次表演中邂逅了沙耶(新垣結衣飾),兩人相識相戀到結婚生子,沒想到在孩子裕介剛出生沒多久,他卻意外逝世,再藉由附身於看得見他的靈魂的人,一次又一次守護著妻兒渡過所有難關,要再次對妻子說出那句來不及說出的「我愛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