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能仁輕取高苑 死亡之組大亂鬥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尋求連霸的能仁家商,在呂家丞、陳柏宏兩大箭頭合砍52分帶領下,以81:64輕取高苑工商,收下複賽第一勝,A組目前除松山高中獨走外,呈現亂鬥局面。

南山孫永成試圖阻擋南湖曾柏喻投籃。(圖/大會提供)

前一戰敗給新榮,能仁教練林育正指出,球員感受到輸不得的壓力,先搶下這一勝,對穩定士氣有極大作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能仁在此戰折損中鋒賴英傑,第四節被擊中右眉角,送醫縫了10幾針,林育正說,根據防護員觀察,要上場得經過特別包紮才能上場。

同組的南湖高中在砍將曾柏喻30分、10籃板、4助攻帶領下,以87:82擊退南山高中,輸球的南山吞下2連敗。

曾大幅落後的南山第四節倒數28秒一度把南湖逼到84:82,不過周振宸被送上罰球線拿下2分,張健鑫三分外線失手後,南山大勢已去。

曾柏喻說,前一戰被資格賽打上來的高苑逆轉,覺得面子掛不住,現在每一場比賽都當成外卡在打,而領先那麼多還搞到緊張兮兮,南湖實在不擅打領先球,還好最後撐過那波亂流。

複賽第二日賽程結束後,高苑、南湖、能仁與新榮高中都是1勝1敗,呈現互咬局面,林育正指出,如此一來變成大亂鬥,後3天每一戰都很關鍵。

B組泰山高中與三民家商皆為2勝,強恕高中、基隆商工為1勝1敗,三重商工與宜蘭高中皆為2敗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HBL&JH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