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發雞排合影留念 拆忠孝西公車專用道現場好熱鬧

▲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,民眾爭相目睹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柯文哲終於決定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,且說做就做,25日晚間已進行預備工程,26日深夜10點準時動工,希望在27日上班尖峰時間之前全部完成。許多民眾得知後到現場圍觀,根據記者回報,網路紅人潘建志在現場發放100份雞排,很快就被領光,還有民眾加碼麥當勞餐點,也是供不應求,被瞬間秒殺。更多拆除直擊照片請點此►►►

雖然27日夜間氣溫直降,但抵擋不瞭民眾目睹「柯式效率」的熱情,忠孝西路公車道拆除工程現場,靠近站前新光三越的人行道上,擠滿了數百位民眾來觀禮。柯文哲競選顧問潘建志贊助100份雞排,後來還有人主動加碼麥當勞、奶茶等等熱食,炒熱現場氣氛,包括120份雞排、10分麥當勞餐點、30杯奶茶都在短時間被索取一空。

現場有民眾表示,就是想來目睹已經占據8年不用的公車專用道拆除過程,還有人則是想當柯文哲政見兌現的目擊者,年齡有老有少,不少人還合影留念,現場宛如一個小型市集般熱鬧。大家在寒風歡呼「拆個公車道居然這麼開心」。上百名網友領取雞排後留在現場「觀禮」,見證忠孝西路公車道走入歷史。而拆除工程仍在如火如荼進行中。

▼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,現場有人發送雞排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