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FA/速度快、組織能力強 陳昭安一圓職業夢

點評:加油啊

記者張克銘/台南報導

成功獲得中甲湖南湘濤青睞的陳昭安,大專足球聯賽代表台灣體大出賽,雖然沒有進球,但場上進攻的強勢表現,幫助台灣體大3:1擊敗輔仁大學,陳昭安說:「很高興能夠獲得一個舞台,但接下來才是關鍵。」

▲陳昭安(白衣)圓職業選手夢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陳昭安過往國手資歷豐富,更曾在高中聯賽攻進20球以上的射手,先前曾去日本J2隨隊訓練,之後回到國內,但國內足球環境讓他一度失去感覺與積極性,如今成功獲得中甲延攬,他個人認為能夠專心做一件事的感覺很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昭安說:「那邊訓練環境真的好太多,加上節奏、強度對抗性都很高,就真的是職業球隊的水準。」

12月份經由經紀人鄧明輝的牽線,賴志宣、陳昭安、翁偉賓、陳威全、吳俊青、蘇德財前往益陽足球訓練基地,參加中甲湖南湘濤的測試。最後陳昭安、陳威全、吳俊青3人獲得湖南湘濤的合約。

陳昭安說:「這只是下一個階段,教練說我的速度快、組織能力好,但自己要更進步、加強才行,目標拼先發,」陳昭安在湖南湘濤將主打後腰,1月5日將歸隊訓練,之後會隨隊到土耳其訓練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關鍵字: ufa足球台體大陳昭安吳俊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