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受不了周玉蔻傷害聲譽 國民黨決議開除黨籍

▲受不了被周玉蔻傷害聲譽,國民黨決議開除黨籍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砲打總統馬英九就是頂新集團門神,私下收受2億元政治獻金,馬英九為「維護國家元首之聲譽」25日決定以個人身分,對她提出告訴。周玉蔻此舉更讓國民黨內部基層支持者非常不滿,26日台北黨部針對她的黨紀處分案決議,予以開除黨籍處分,並報請送交黨中央考紀會處理。

據了解,周玉蔻頂著國民黨籍身分,卻在選前一路不斷批評藍營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,最近更直指馬英九就是頂新門神,引發國民黨內部不滿,湧進不少開除聲浪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考紀會近日開會,針對她的黨籍懲處案作出決議,認為其言行嚴重傷害國民黨聲譽,將予以開除黨籍處分,並已報請黨中央考紀會於29日召開考紀會議處。

▼被指控收受頂新2億元政治獻金,馬英九提告周玉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