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護廷」好色發言惹議 李富城:王丹只會教壞我們孩子

▲性騷擾案連環爆,陳為廷宣布退選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因連環爆出性騷擾案,25日晚間宣布退出苗栗立委補選,引發各界討論,氣象主播李富城26日在臉書上發文,稱這是他最不願見的結果,希望陳為廷應該勇敢選下去,隨後又發文痛批大陸民運領袖王丹的「護廷」好色發言,「只會教壞我們的孩子」、「這是教授還是野獸」。

李富城先是在臉書發文,指陳為廷是太陽花的指標,很想看他在這塊土地上能否生根發芽,很可惜,種還沒播,就被挖了出來曬乾曬死,「他應該勇敢選下去,讓我們看一下他到底有多大的能量,可惜我們看不到結果。」

▲「護廷」好色發言惹議,李富城:王丹只會教壞我們孩子。(圖/翻攝李富城臉書、東森新聞)

針對王丹「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」的發言,李富城則嚴厲譴責清華大學「我們是沒有老師了嗎?為何非要請王丹這樣的人到清大任教。」他認為,王丹的言論已經污辱了中華民國的男士,這樣偏執的言論有什麼資格在我們一流的學府任教,難道清大是在壓力之下任用的嗎?

李富城認為,「我們的孩子不要這樣的老師(王丹),不知清大的女老師及女同學有什麼看法,你們能接受嗎?」並希望發起譴責清大,將王丹逐出校園,因為他的發言已經不適合在純樸的台灣任教,「他只會教壞我們的孩子」

▼李富城譴責清大應該將王丹逐出校園。(圖/李富城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