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未生》姜素拉精通多國語言的秘密 竟是因為「卡通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熱劇《未生》雖已播出大結局,但劇迷仍深陷於「未生」魅力之中無法自拔,而「安英依」姜素拉在戲裡展現多國語言對話,備受觀眾矚目。她近日接受韓媒專訪,談到學習語言的過程,透露小時候常看「迪士尼卡通」,才造就她說出一口道地的英文發音。

▼《未生》姜素拉在戲中展現超群的外語能力,備受矚目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姜素拉在電視劇《未生》裡,飾演一名擁有出色業務能力的新進職員,且精通多國語言,在戲裡展現流暢的英文對話實力,讓觀眾為之一亮;她近日接受專訪透露,小時候媽媽常播放迪士尼動畫給她看,且沒配音和字幕,為了看懂動畫片,便開起了學習英文的道路,才造就發音流暢的實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《未生》於20日播出結局,但戲劇寫實的故事,讓觀眾深陷其中。(圖/翻攝自《未生》官方粉絲專頁)

不僅能說出流利英文,姜素拉就連中文、日文都屬能基本對談的水準。此外,她日前在香港舉行的MAMA慶典,用4國語言向觀眾問好,展現超群的外語能力,備受矚目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因出演《未生》走紅,成為新一代炙手可熱的紅星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