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「我們正在死去」 尼克又輸甜瓜怒摔聖誕樹?

點評:尼克好慘啊...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尼克頭號王牌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今夏選擇高薪續留紐約,雖然他仍維持場均24分的火力,球隊戰績卻慘不忍睹,至今僅贏過5場,26日迎戰東區第3的巫師,依舊打得有氣無力,一度落後達22分,終場以91比102慘吞6連敗;賽後「甜瓜」情緒低落,直言球隊「正在死去」,「我們在場上,卻沒有任何表現。」

近16場只收下1勝的尼克,在「聖誕大戰」碰上高居東區第3的巫師,首節就陷入雙位數落後,只能在對手背後苦追,雖然「甜瓜」狂飆34分,仍舊無力回天,球隊終場仍以11分差落敗,本季的勝場數仍停留在5場,傳出一哥安東尼賽後相當憤怒,甚至怒摔聖誕樹,來發洩不滿的情緒。

▲尼克戰績慘澹,一哥安東尼失望表示,球隊正在死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尼克陣中的「鬍子哥」艾希(Quincy Acy)還在末節與巫師主控沃爾(John Wall)爆發衝突,兩人扭打成一團,尼克隊友卻「不聞不問」,只有一哥安東尼上前關心,並且試圖安撫他的情緒,這支東區豪門戰績慘澹之外,團隊也缺乏向心力。

對於球隊至今僅拿下5勝26敗,「甜瓜」失望表示,「我感受到球迷的感覺,他們的熱情正在消散,而我們的球隊正在死去,我們在場上,卻沒有拿出任何表現,我們沒預料到會只繳出5勝26敗的成績。」

「我不只同情球迷,也同情我們自己,我不期待任何人為我們感到難過,或為我感到難過。」安東尼顯然對尼克近17戰吞下16敗很無力,他也點出球隊此戰的表現並不穩定,「有時候我們就像不在籃球場上一樣,我們必須開始打出完整的比賽。」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