襪子控歐陽妮妮站台雨靴 「完全打中我的心」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法國雨靴品牌I FEEL BOOT來勢洶洶,位於南西新光三越、為期近一個月的快閃店(12/26~1/18)今天開幕,歐陽妮妮率小小模特兒一起為期間限定的快閃店揭幕。而全亞洲首間專賣店將於下周二(12/30)在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8館開幕。

▲歐陽妮妮覺得透明雨鞋完全符合她的菜,帶小小模特而走秀心情好。(圖/I FEEL BOOT提供)

「襪子控」的她有著上百雙的收藏,自爆收藏了超人、卡通、各國國旗系列,應有盡有,顏色非常多變,因為她平常的風格「很百變」。今天穿著透明雨鞋搭配英國國旗長襪,她說「透明雨鞋完全打中我的心」,對於雨鞋穿搭,她認為穿上短褲或是配上黑色緊色褲搭上亮色系襪子就很好看。

 

▲歐陽妮妮襪子控,家裡至少收藏上百雙。(圖/I FEEL BOOT提供)

頻頻被說瘦了,妮妮回應最近迷上很熱門的「TRX」核心運動,超愛運動的她提到運動會分泌「快樂激素」,一天沒運動就覺得身上都是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