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onite年終特賣會 限時2天全面3折起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年末最強特賣會來了!新秀麗集團即將在 12 月 29 日、 30 日舉辦限時 2 天的 Samsonite 特賣會,品牌包含 Samsonite 、 SamsoniteRED 和 American Tourister ,商品全面 3 折起。

▲Angelababy、金秀賢代言的SamsoniteRED品牌也加入特賣行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想趁寒假出國旅行的人,不妨考慮 Samsonite 的 Aerial 系列 29 吋四輪行李箱,原價 NT$17,000 元,特價 NT$8,500 元;攝影文青必備的攝影包,原價 NT$3,280 元,特價 NT$984 元。無論是男神金秀賢、女神Angelababy代言的品牌包款,或是行李箱、後背包、公事包等各式包款應有盡有,趁年底特賣撿便宜,幫自己換新包。

▲(左)Aerial系列29吋四輪行李箱,原價NT$17,000元,特價NT$8,500元;(右)B-LITE FRESH 25吋四輪行李箱,原價NT$9,200元,特價NT$5,25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特賣會資訊
日期:2014年12月29日、12月30日
時間:11:00~19:00
地點:Samsonite內湖門市(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