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世間情》惡女郭佳佳又掛了 曾莞婷累壞:不會再復活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演員曾莞婷在本土劇《世間情》飾演惡女郭佳佳,觀眾看得過癮也恨得牙癢癢,20日她在劇中2度「領便當」(在劇中死亡意思),正式向觀眾說掰掰。她24日在臉書PO出拍攝最後一幕的花絮影片,還配上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浪漫插曲,感性地寫下殺青的心情:「郭佳佳謝謝妳豐富了我的人生,去追逐你的愛跟幸福吧!」

▲曾莞婷在《世間情》演出惡女郭佳佳,劇中又2度「領便當」,保證不會再復活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在25日播出的劇情中,曾莞婷身穿純白婚紗在崖邊舉槍自盡,眼神充滿哀淒與絕望,之後播出人生跑馬燈,回憶惡女郭佳佳的一生,觀眾看完大罵她命不該絕,被男方騙慘才走上惡女之路,最該死的人是壞男人杜瑞峰(謝承均飾)。而她也在臉書依依不捨地留言:「郭佳佳下台一鞠躬!三十幾個小時沒休眠為了這一天,不管你們是討厭她還是疼惜她,都謝謝你們一路的收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曾莞婷演出惡女郭佳佳獲得高人氣,但也因為長期拍戲體力不能負荷,7月曾一度退出劇組,11月再度「死而復生」回歸,這次又被編劇寫死,她向粉絲保證「不會再復活了」。但喜愛她粉絲別擔心,之後還是會以小冰(郭佳佳雙胞胎妹妹)角色繼續演出,還是欣賞得到偶像的演技。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