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長室撤掉書報架 柯文哲:我又不看


▲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,面對議員批評只能搔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官上任,對於將待上四年的市長室,柯文哲除了撤掉聖誕紅,還要市長室「家徒四壁」,26日再傳出撤掉書報架,柯回應,「訂那麼多報章雜誌幹什麼,我又不看」,柯文哲也要重新統計市府內報章雜誌的需求,「有需要打勾,沒有打勾就表示不需要」。


▲市長室在柯文哲的命令下,立刻撤掉書報架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身為SOP狂的柯文哲,鐵血作風也為台北市政府帶來新文化,柯直指辦公室內的花卉都是細菌感染源,要求全部撤除外,更下令要市長室「家徒四壁」,接著再撤掉書報架,柯文哲下午赴議會介紹一級局處長後回應,第一次去市長室的時候,覺得訂這麼多報章雜誌要幹嘛,「我又不看,因此決定取消掉!」

柯文哲也決定,明天將重新統計台北市政府的報章雜誌需求,「到底要買多少,重新整理一遍」,他強調,媒體組買一套很合理,但不要每個單位不分青紅皂白都給一套,「有需要打勾,沒有打勾就表示不需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