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違和!鍾欣怡產後消風成蘿莉 超細美腿露絕對領域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登記結婚,11月生下女兒「孫小乖」,產後身材火速消風,好友看到她都驚呼:「根本看不出來生過小孩!」她與老公近來忙著準備彌月禮,25日在臉書分享穿搭照,豈料引起不少網友讚嘆,「是蘿莉吧!」就連孫樂欣都笑說,自己不曉得是走了什麼狗屎運,娶到一位少女。

▲鍾欣怡產後比產前瘦,根本看不出過小孩。(圖/取自鍾欣怡臉書)

鍾欣怡產前約44公斤,懷孕共增加11公斤,生完一週後馬上少了8公斤,老公透露,最近為了籌備女兒滿月,每天睡不到2小時,加上餵母乳,沒什麼時間吃飯,因此鍾欣怡的身材幾乎比產前還瘦,照樣穿短裙曬美腿,讓許多人看了羨慕又嫉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鍾欣怡先前才為小孩出生時的聽力測驗十分緊張,她說自己從來沒那麼在意過一件事,因為這是比自己還重要的女兒。好在最後經過精密診斷,確認聽力正常,夫妻倆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▲鍾欣怡老公孫樂欣與女兒。(圖/取自鍾欣怡臉書)

▲鍾欣怡最近忙送小孩滿月禮。(圖/取自鍾欣怡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