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超Q黑柴犬想吃火鍋 站起來「拍拍又坐下」萌翻網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聖誕節剛結束,想必大家都昨晚都相當開心。《ETtoday寵物雲》網友遞上投稿,和大家分享一段超可愛的影片,回顧當時,一家人正在共享火鍋,結果超萌的黑柴犬-Muni慕妮也想討食,只見牠用前腳拼命示意,舌頭舔舔,情緒激動時還搭配一陣哀嚎,讓網友看了既心疼又好笑,「也太可愛了XD」

聖誕節,火鍋,柴犬,狗,毛小孩.討食

▲黑柴犬想吃火鍋和主人討食。(圖/網友提供影片翻拍)

這則「狗狗吃不到聖誕火鍋大餐」的影片一po上網,隨即引發熱烈討論。有網友說:「很好笑的動作XD」、「哀嚎爺XDDD」、「太可愛了啦~~~」;也有網友問說:「結果真的有吃到肉肉嗎?」最後,熱心的主人出來解惑,表示趁姊姊沒看到時,有偷偷給牠吃火鍋汆燙過的肉片;因為一看到狗兒期待不已的眼神,就不忍心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聖誕節,火鍋,柴犬,狗,毛小孩.討食

▲拔拔,我真的想要吃啦!(圖/網友提供影片翻拍)

關鍵字: 聖誕節火鍋柴犬毛小孩.討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