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鍾情台灣美食 心中第一竟然是「涼麵」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李榮浩新的同名專輯,推出後頗受好評,主打歌也登上KTV熱門排行榜前幾名。有點懼怕搭飛機的他,也因此意外在台灣長駐了將近1個月,中間也因為拍MV受傷,哪裡都不能去,只能進錄音室幫好友A-Lin製作新歌,談起最愛的台灣小吃,他指名每次來都要品嚐的「陳家涼麵」。

▲李榮浩在台LONG STAY一個月,必吃的東西是「陳家涼麵」。(圖/MILK)

李榮浩2014奪得金曲最佳新人獎,是近來最受注目的創作新人王,受訪時他說:「被具有指標性的金曲獎肯定,一夕之間讓我的音樂迅速的被更多人聽到,非常開心。因才過幾個月的時間,生活上沒有太多變化,但更常往台星馬三地跑,而有機會能多與歌迷朋友近距離互動,覺得很好玩。」在台灣「LONG STAY」宣傳三周時間也嚐遍各種美食,他笑說:「其實之前就都有機會到台灣,自己必吃的食物就屬陳家涼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創作歌手的李榮浩,非常喜歡王菲詮釋的《笑忘書》,旋律搭配她清、柔、亮的音質,期待未來也有機會能用他的歌聲重新表達出不同的情感。即將進入跨年期間,他表示雖然在兩岸三地奔波宣傳,但今年跨年晚會將獻給台灣歌迷,再次讓台灣朋友認識到他的音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