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何向柯P報告?」 翟本喬一張圖神解說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走馬上任才一天,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26日在臉書PO出一張圖「說明一級主管如何跟柯P報告」,先講結論再講過程,最重要的還是「資料、數據、資料、數據、資料、數據」。

一級主管在報告的時候,如果認真的做好簡報,從封面「你是誰?」開始細說從頭,只會被柯文哲打一個大叉叉,他會說,不要封面,「難道我不知道你是誰,今天來講什麼嗎?」直接out、out、out。

翟本喬接著說明正確的報告方式,以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為例,要直接跟柯文哲說「拆,兩天內完成」,一行字就要講清主題,先講結論,如果獲得首肯就去做,不用解釋理由,被打回票再開始解釋,要用數據說服柯文哲,「資料、數據」是重點中的重點,「以下100頁都是」。

翟本喬的「神解說」有網友「神回覆」說,「不要浪費老闆的時間,就是珍惜自己的時間」、「有腦的老闆限定使用」、「公務員會嚇死」、「在外科,通常只需要一個眼神;七點半只是適應期,未來要在七點之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