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推季節限定飲品 集點免費換台灣限定梅花杯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迎接2015年到來,統一星巴克除了推出栗香果仁糖那堤、覆盆莓巧克力摩卡等季節飲品外,首次以冬季梅花設計馬克杯、隨行杯、隨身瓶等系列商品,最低400元起。另外,即日起於門市內單筆消費滿250元,還可參加集點活動,集滿10點即可免費兌換朵朵梅花杯。

▲統一星巴克推出梅花設計的馬克杯、隨行杯...等10款系列商品,最低400元起。(圖/業者提供)

因應跨年連假即將到來,統一星巴克從即日起以「冬日濃情 甜蜜交心」為主題,端出栗香果仁糖那堤、覆盆莓巧克力摩卡等季節飲品,並以梅花為設計主軸,規畫馬克杯、隨行杯、隨身瓶…等10款系列商品,價位介於400元到1,400元不等。

統一星巴克表示,從即日起到明(2015)年1月27日舉辦「冬季集點樂」,活動期間消費滿250元即可獲得1點,集滿10點就可兌換台灣限定的「朵朵梅花杯」。另外,從明年1月8日起將全新經典杯款系列,以美人魚女神LOGO結合各種杯款,若1月27日前購買指定新杯款,就送相同大小的季節飲料1杯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