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「小林志玲」馮媛甄攜30億小開男友宣布好消息!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「小林志玲」馮媛甄先前與賽車小開男友林帛亨傳出明年8月將舉行婚禮,2人26日一同公開露面,出席賓士車展活動。即將晉升人妻的馮媛甄,穿著連身賽車裝,小露酥胸,男友林帛亨被問到對於馮媛甄的車技打幾分,他說:「在我心目中隨時都是100分!」

▲馮媛甄與男友林帛亨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持人在活動上預告2人有好消息要宣布,原來只要民眾試駕,就有機會獲得馮媛甄與林帛亨親自教學的機會。馮媛甄接受媒體採訪透露,「(婚期)盡量快一點,但不確定是8月。」林說,「現在重點是飯店都還搶不到。」2人交往不到1年,迅速決定結婚,遭疑肚皮好事近?馮媛甄笑說,沒有,一切順其自然。

目前32歲的馮媛甄3年前因拍戲受傷在醫院復健,同時和因賽車而受傷的林帛亨結下不解之緣。之後她迷上賽車,教練就是林帛亨。馮媛甄先前曾透露,父母已見過林帛亨,她也大讚男友為人老實,還笑說兩人交往時都相當害羞,如今終於傳出喜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