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是一隻跟他搶辦公椅的喵星人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「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,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。」這句話或許要改寫了!香港一家中醫診所有隻小有名氣的橘貓,人稱「蟲草哥」,地位殊榮連中醫師都要讓牠幾分,日前牠的粉絲團上就PO了一張有趣照片「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......」,只見醫師坐在辦公椅上專心處理公務,蟲草哥就緊貼在他身後同坐,害得醫師只敢坐前面一點點部分,似乎已經很習慣把空間讓給愛貓,不覺得委屈。


▲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......(圖/太子蟲草哥

人稱「蟲草哥」的橘貓在中醫診所地位非凡,牠不僅取代了「脈枕」,用自己軟軟的肥肚讓病人手腕靠上去把脈,大搖大擺在診所閒晃的行徑也已經是家常便飯。更不用說醫師那張柔軟寬大的辦公椅,當然也要讓位七分給蟲草哥,醫師只坐前面三分。

這張照片被PO上網後,粉絲也紛紛在底下留言「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,是一隻大尾的流氓貓。」還有人幫蟲草哥配上內心獨白:「我的椅子被醫師坐去一大半,都隨便他,我真是乖貓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蟲草哥」在中醫診所取代了「脈枕」的地位...。(圖/新浪微博

@點這裡看蟲草哥扮演「中醫助理」取代脈枕的故事

@Facebook 粉絲團:太子蟲草哥

關鍵字: 喵星人太子蟲草哥貓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