駭客風波吸票房 《名嘴出任務》上映戲院場場爆滿

▲《名嘴出任務》終於如期於聖誕節時正式上映,因駭客風波炒熱票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風波不斷的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,最終順利於美國時間25日聖誕檔期上映,一上映即造成戲院被塞爆、一票難求的景象,還有影評打趣表示,或許索尼應該要感謝駭客幫忙「出任務」。

《名嘴出任務》全美雖然只有部分戲院上映,卻形成另類的飢餓行銷,洛杉磯東郊阿蘇薩市的Regency戲院所安排的5個場次,幾乎場場爆滿,華府市中心唯一上映的戲院「西區影院」也是4場已完售。為答謝大眾對於電影的支持,主角之一的賽斯羅根(Seth Rogen)意外現身洛杉磯寂靜戲院(Silent Movie Theatre)首映現場,他說「這原本不會發生的,如果不是像這樣的戲院與觀眾的支持,現在就不可能上映。」

許多民眾表示,會想要買票入場是為了表達支持美國、捍衛自由的決心,也有許多人是因為駭客風波,才會對內容產生好奇。而除了實體通路,電影也在YouTube、Google Play等網路平台播放,才上映一天,便已衝上Google Play電影銷售榜的冠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