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2公里遠!從海裡「迷路」到陸地 海豹累趴

▲海豹從海裡「迷路」到陸地。(圖/翻攝自BBC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英格蘭西北部的默西塞德郡(Merseyside)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「迷路」案,一名女子在遛狗時意外在一旁的草地上發現一隻海豹,但現場距離海邊約有20英里(32公里)遠,讓前來救援的人員也忍不住驚呼,「這是我第一次在種地方看見海豹。」

根據英國《BBC》報導,一名女子22日在遛狗時,發現有一隻筋疲力盡的灰海豹(grey seal)躺在草地上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、消防隊員以及動物救援人員聯合當地農民,一起用掃把和金屬柵欄把這隻「海裡的嬌客」趕到拖車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是我第一次在種地方看見海豹。」一位參與救援的人員表示。救援人員將海豹送往動物醫院檢查,研判牠應該是從愛爾蘭海沿著河流一路往內地移動20英里,最後因為「迷路」了只好無助的躺在草地上。

由於這隻游到陸地的迷糊海豹頭部及鼻子受傷,目前暫時需要「住院觀察」,等到康復之後就會再次回歸大自然的懷抱。

關鍵字: 灰海豹海豹迷路32公里英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