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顆生肖蘋果賣3.5萬 顧客吐槽:不如直接買iPhone

▲12顆生肖「平安果」要價3.5萬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商人發現商機就是要大賺一筆,江蘇省南京市日前有水果商搭著聖誕節推出蘋果禮盒,12顆貼上12生肖圖案的蘋果要價5888人民幣(約3.5萬台幣),讓顧客忍不住吐槽,「土豪也不會買這種蘋果吧,有這個錢就直接買iPhone 6了。

根據大陸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蘋果有象徵平安的意思,在平安夜搖身一變成為流行小禮物,也因此從論斤賣的身價晉升成單顆賣的「奢侈品」,價格從10人民幣(約50元台幣)到500人民幣(約2500元台幣)不等。

報導中指出,江蘇省南京市一間超市設有「平安果」專區,最便宜的單顆禮盒就要38人民幣(約190元台幣),最貴的則是售價5888人民幣的12生肖禮盒,有顧客看到之後忍不住吐槽,「土豪也不會買這種蘋果吧,有這個錢就直接買iPhone 6了。」

一家水果店的紀姓老闆表示,這時候賣的不是蘋果而是一個概念,一旦貼上「平安果」這個標籤單價就會翻漲,雖然價格不便宜但一天卻可獲得萬餘元的收入,扣除各種成本後,實際大約可獲利2千多人民幣(約1萬元台幣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