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詛咒的「木乃伊公主」引發災難 長老:快點埋回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1993年在永久凍土層挖出一具2500年前的木乃伊公主,隨後天災不斷,當地的長老認為挖出木乃伊與災難有關,呼籲將祂重新埋回去,藉此平息祂的怒氣。

▼被考古學家挖出來的木乃伊公主,身上有多種圖騰刺青。(圖/擷取自每日郵報)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木乃伊公主烏卡克(Ukok)在西伯利亞的南部被挖出,此後卻接連發生洪患、地震,長老認為「公主」原本是「阻擋死亡的入口」,現在將祂挖出等同「開啟死亡之門」,因此研議將木乃伊公主埋回陵墓。

經考古學家研究發現,身上有刺青的烏卡克公主在25歲時死於癌症,葬身之處附近還有2名男子,陵墓內的陪葬品有6匹馬、馬鞍、羊肉與馬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