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把刀聖誕節好孤單~托腮蹲咖啡廳認:無計畫娶小內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作家九把刀(刀大)自從爆出帶中視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後,和正牌女友小內的感情發展動態一直備受關注。然而,他卻在平安夜和聖誕節連續兩天被拍到形隻影單地出門遛狗、蹲坐咖啡廳工作,和平常和女友老是出雙入對的行動模式差很大,被外界懷疑兩人是否感情出了問題。

▲▼九把刀聖誕佳節連續2天被拍到獨自一人外出,不僅孤單地在咖啡廳埋首於工作,連遛狗都不見女友陪伴。(圖/取自九把刀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九把刀被《蘋果日報》拍到,在聖誕節前和佳節當天都獨自一人出門,身邊完全看不到以往總是跟在身邊的女友小內,一個人到銀行辦事,接著又隻身一人到咖啡廳蹲坐4小時,抱著筆電趕工作。過程中,刀大一下子托腮做出像是在思考的樣子,一下子臉上又露出凝重的神情,完全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。

▲▼九把刀過去外出常被拍到和女友小內黏TT,如今被拍到單獨過聖誕,又說2015沒計畫娶小內,讓小倆口感情被外界懷疑出了問題。(圖/資料照/翻攝九把刀臉書、陳姿吟攝)

此外,九把刀又被拍到單獨出門遛狗,身邊一樣不見總是相伴的女友小內,除了在戀愛情侶必過的節日被拍到單獨外出,連遛狗都不見平常與女友黏TT的恩愛景象,被外界懷疑兩人感情出了問題。對此,刀大經紀人坦承他確實還「沒有娶小內的打算」,不過原因是他本來就沒把這件事排入2015年的行程計畫表,且之後還有拍片計畫要進行,女方也還年輕,因此結婚一事還不會這麼快有下文,強調如果真的有好消息公司方面一定會知道,聖誕佳節埋首於工作純粹是在趕新小說,希望外界不要多加揣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