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長相動作都一樣! 雙胞胎喵星人給你「雙倍的萌」

▲西伯利亞貓愛麗絲與芬尼根是一對雙胞胎,也是當紅的網路炸子「貓」。(圖/翻攝pitterpatterfurryfeet Instagram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的可愛舉動總是萌翻一票貓奴,那如果2隻貓咪做出相同的舉動,人類感受到的「萌意」可就要乘上2倍啦!加拿大奧蘭多(Ontario)一對雙胞胎貓愛麗絲(Alice)與芬尼根(Finnegan),是網路上的當紅炸子「貓」,至今在Instagram上已累積了10萬名粉絲。

這對雙胞胎貓是西森(Sisson)姐妹花的寵物,名為茉莉(Molly)與莫妮卡(Mornica)的她們,正巧也是一對雙胞胎。有別於一般人只捕捉貓咪的動態萌樣,這對姊妹則採「靜態寫真」的方式,把愛麗絲與芬尼根打辦成蛋糕、
米老鼠、花生等可愛造型
,甚至還追隨潮流,將牠們辦成當紅美劇「冰與火之歌」的主角;前陣子也因應聖誕節,推出了耶誕樹與麋鹿等造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愛麗絲與芬尼根為因應聖誕節,推出了聖誕老人與麋鹿的造型。

「牠們看到凳子,就知道拍照時間到了。」茉莉與莫妮卡表示,她們說這對雙胞胎貓十分聰明,雖然有時會因不耐煩齜牙咧嘴,但大部分時間都乖乖地任主人擺布,才會產生這一張又一張的「雙倍萌照」,也讓牠們短時間內累積了10萬粉絲,成為新一代網路紅貓。

▼愛麗絲與芬尼根被打扮成花生的俏皮模樣。

►►想看更多愛麗絲與芬尼根的可愛模樣請由此去◄◄

關鍵字: 貓咪雙胞胎喵星人pitterpatterfurryfeetSisson雙倍的萌西伯利亞貓雙胞胎AliceFinnega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