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孝西路公車道掰~ 網製「阿用ㄟ遺言產生器」幫道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再見了!

▲婉君自製「阿用ㄟ遺言產生器」,幫公車專用道寫遺言。(圖/翻攝「阿用ㄟ遺言產生器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於今晚(26日)晚間10時拆除公車專用道,有業者搭上風潮,於25日晚間推出了「阿用ㄟ遺言產生器」繪出了流著兩大灘眼淚的公車專用道,並在一旁設置對話框,讓網友發揮創意,幫「阿用」填寫遺言,吸引了許多婉君前往朝聖。

25日晚間11時,在忠孝西路公車道上,已有市府人員開著卡車、機具進行前置作業,預計在今日晚間10時起全數拆除,柯文哲更發下了「預計8小時拆完」的豪願。

▼市府團隊於25日晚間進行忠孝西路拆除公車專用道的前置工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隨著「行刑」時間逐漸逼近,也有越來越多網友也發揮創意,幫「阿用」填上臨終遺言。有人真摯地寫道「最後一餐想吃滷肉飯」,也有人幫阿用哀求道「我很乖阿,柯P不要!」也有網友利用諧音,寫下「台北郝郝拆,從柯P開始。」距離真正拆除時間還有半天,相信還會有更多網友發揮創意,幫阿用寫下最後的遺言。

▼想幫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寫遺言請由此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