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交警扶老奶奶過馬路 遭軍用車撞飛重傷

▲員警和老奶奶才剛走過分隔島,就被綠燈直行的軍用車直接撞上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一名童姓員警25日上午8時許在重慶南路和寧波西路口指揮交通,看到一位老奶奶要過馬路,趕緊上前攙扶,沒想到兩人剛走過分隔島,就被一輛疾駛而來的軍用車直接撞上,傷勢嚴重,送醫後仍在觀察中。

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老奶奶步伐緩慢地跨越馬路,一名員警熱心地走過來攙扶,但紅綠燈號誌一變,一輛軍用車直接朝他們衝過來,將兩人撞倒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。救護人員趕到時,發現倒地的員警全身是血,傷勢非常嚴重,趕緊用長背板將他固定後送醫急救,而老奶奶全身多處骨折,情況也很危急。

根據了解,童姓員警當時正在執行交通指揮勤務,看見老奶奶慢慢走到分隔島時已經變成紅燈,趕緊上前攙扶,沒想到軍用車看到綠燈就直衝過來,沒有注意前方路況,釀成意外,雖然駕駛酒測值為0,但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軍用車開過路口時完全沒有減速,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