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對韓5大刻板印象 韓人:很多漂亮女生沒整形靠打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很喜歡吃泡菜欸XD

▲李志勳說,他在韓時最長一年沒吃泡菜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原來南韓不是你想的那樣?「不要鬧工作室」25日推出最新影片,找來在台韓人李志勳澄清台灣人對韓人的5大刻板印象,其中包括他們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麼愛吃泡菜、漂亮女生沒整形。

李志勳表示,這5點偏見包括「南韓人都愛吃泡菜」、「南韓人常吃狗肉」、「南韓男生都像韓劇一樣夢幻」、「南韓女生都愛整型」和「所有東西都來自韓國」。

李志勳說,在南韓最長一年沒吃泡菜,他們吃飯會搭配很多小菜,所以不一定要有泡菜,且現在很多年輕人也不常吃泡菜;他指出,很多南韓人不敢吃狗肉,許多人養狗,把牠們當家人,若要吃也不是吃流浪狗和寵物,是吃農場內特別的狗。

李志勳表示,韓劇男生很喜歡請女生到高級餐廳吃飯,但全世界男生不喜歡付這麼多錢;韓劇男生很會打扮自己、很浪漫、講話很甜,但現實生活中的男生並非如此,他們和台灣男生一樣,喜歡玩遊戲和朋友出去運動

李志勳指出,他有一點點同意南韓女生愛整型,但很多漂亮的女生都沒有整型,是靠不錯的打扮技術;他也澄清,南韓人都認識孔子,知道孔子是很久以前中國的名人,他們也從中國認識很多文化,很多都是新聞亂寫的謠言,所以請大家不要討厭南韓。

▼李志勳表示,南韓人把寵物當家人。

▼李志勳認為,男生喜歡帶女生到高級餐廳僅限於韓劇。

▼李志勳說,他有一點點同意南韓女生愛整型。

▼台灣人對韓國人的五大刻板印象:Top 5 Koreans' Stereotypes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