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廷十三隊阻止不了 陳為廷「自宮」政治路

▲客運上對女襲胸,陳為廷:「面對孤獨找錯誤出口」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陳為廷自爆襲胸案,此後網路開始流傳許多不具名爆料,25日接續有女受害人指控在捷運上被襲胸、坐公車遭摸臀,負面傳聞排山倒海,讓他於晚間取消問政說明會,並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,坦承因為個人懦弱,無法完整講出來,間接認了性騷擾,連當初力挺的「護廷十三隊」也阻止不了他斬斷政治路

爆料排山倒海!陳為廷「退立委補選」關鍵

自爆客運襲胸,原本想要設下停損點,陳為廷先前受訪時才說「目前沒有考慮到退選這樣的決定」,沒想到從25日上午開始,卻陸續有被害者加碼爆料。鄉民在批踢踢上爆掛,直指陳為廷早在唸建中時,就曾對捷運上一名高中女學生襲胸,學生證當場被扣押留做證據。傳聞在網路上備受討論,這還沒結束,爆料接踵而來。

接續又有一名女性受害者投訴,4年前在公車上也被陳為廷摸臀,且事後還用臉書對她進行言語騷擾,甚至還跟她玩「猜罩杯大小的遊戲」,痛批陳為廷真的很變態。對於連環爆料,陳為廷則臨時取消問政說明會,並指出將在晚間7點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。

 

▲網路爆料陳為廷高中時就在捷運上襲胸女學生,日媒報導用「癡漢」來形容他。

負面傳聞一件又一件,原先陳為廷神隱,但競選辦公室眼看紙包不住火,雙方商討後,他不得不親上火線,當晚7時在苗栗宣布退出立委補選,而這也是競選總部首次使用,就獻給了「退選記者會」。昔日戰友中央研究院法律所研究員黃國昌則在臉書PO文,表示「由於工作必須待在高雄,不能陪在為廷旁邊,心裡十分難過。」他認為,陳為廷因過去的錯誤跌倒,相信他會站起來,也會持續與他站在一起共同努力。

網友看到陳為廷宣布退選一面倒喊讚,直言他早該退出,「史上第一個連選都沒選就被檢驗完的候選人」,還有人笑稱「你別退選啦,我還要看笑話」,甚至有女網友開玩笑PO了一份「牧場乳牛擠奶高手」的職缺,笑稱阿姨幫你找了一個很適合你的工作,你可以善用你摸奶的專業來賺錢了」!

▲挺陳為廷!管碧玲:不該判他政治死刑。

事實上,陳為廷自爆襲胸案後,引發各界抨擊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民調有高達85%的網友認為「他有嚴重道德瑕疵,應該退選」,但當時有許多政治人物紛紛站出來力挺,網友整理出「護廷十三隊」,轉貼在退選新聞底下,直呼「我只能說哈哈哈」、「這些人也別想要選了」,認為說話的態度因人而異,一點公正性都喪失了怎麼說服人民相這個政黨的公平正義是真是假。

▲王丹挺陳為廷,不好色才有人格缺陷。

網友整理「護廷十三隊」:

洪崇晏:罵他的閉嘴
王丹: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
王奕凱:誠實的痴漢
林飛帆:我們不是完人
潘建志:與雙親早逝有關
陳宣諭:他眼神有溫度
蔡英文:年輕人嘛,別讓他傷痕太深
余天:值得鼓勵,就算是我兒子我也會原諒
許信良:要給年輕人機會
謝長廷:要給年輕人機會
游錫堃:誰沒犯錯過?
管碧玲:這個問題不是男人、女人的問題,如果黨已經說過要禮讓,因為這件事情又改變主張,「這是判襲胸狼政治死刑」
雞排妹:襲胸狼屬馬,羊年運勢「相合」! 襲胸狼選立委安啦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看更多網友留言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