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曝范范懷孕症狀:睡覺只能坐著睡、小孩抓膀胱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范瑋琪懷胎7個月大腹便便,老公陳建州25日出席公益活動形容肚子大到不行。他說范范現在容易頻尿,「彷彿抓著她膀胱一樣。」除此之外,范范因為肚子太大,睡覺都只能靠著床頭,幾乎是坐著睡,讓他看了十分心疼。距離老婆卸貨只剩2個月,黑人說心情興奮又緊張,到時會陪老婆進產房,「真實見證。」

▲陳建州爆料范范現在頻尿,感覺有小孩抓膀胱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陳建州25日受邀與抗癌小勇士欣賞短片,會上3位癌童送上自己製作的鬆餅獻暖,其中有位小朋友還跟陳建州開起玩笑,場面笑中帶淚,溫馨感人。陳建州從出道以來私下致力於公益活動,8年前開始Lovelife計畫,曾涉入賣潮T騙錢疑雲,他說,那時還在錄《我愛黑澀會》,一早參加完癌症病童的告別式後,馬上就到警局做筆錄,之後直接錄影,晚上又到醫院拍片,「當時的情緒真的很複雜,只能把情緒隱藏在鏡頭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建州表示,每年聖誕節都固定到醫院報佳音,「難過的是,每年都會換了一批新的孩子。」他過去對催淚場面常控制不住情緒,現在自嘲有「調頻」,慢慢學會調適心情。黑人透露,近年來被批評的聲浪仍不絕於耳,但現在只能持續做,「說不過別人.只能用做的。」

▲陳建州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