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美女 迷倒黃子佼喊分孟耿如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亞洲第一美Clara日前來台上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展歌喉,特地從韓國帶來的專屬舞群,並穿上緊身舞衣展現S曲線,性感指數爆表。Clara甜美的笑容與親切的態度把主持人黃子佼迷得神魂顛倒,她不時搭他的肩、作勢輕托下巴,讓閱美女無數的黃子佼脫口說出:「我要回去談分手了!」

Clara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。(圖/TV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lara上週第三次來台,行程完全被工作塞滿,從未在台公開演唱的她,在《全球》獻出她的第一次。而Clara的天使臉孔搭上魔鬼身材,受訪時不時用勾人眼神注視,讓黃子佼招架不住,愛穿高跟鞋的她還特別蹲低,睜著水汪汪的大眼嬌喊:「你真的很高!」還大膽告白:「我要回去談分手了!」讓搭檔Dennis嚇出一身冷汗,直問:「這句話要幫你翻譯嗎?」

▲Clara太美,讓黃子佼直說要回去談分手了。(圖/TV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