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走鐘!炎亞綸不計形象 誇張扮黑道老大飄台味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炎亞綸情義相挺,百忙客串演出,一手包辦黑道造型,穿木屐夾腳拖外八走路台味盡出,詮釋叱吒風雲赫赫有名的黑道人物,笑說:「我沒包袱,原先還想更誇張,貼小鬍子畫刀疤和戴金項鍊。」

▼炎亞綸搞笑演出超有戲。(圖/三立)



三立、東森八點華劇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播出後受到歡迎,首波由「偶像劇一哥」炎亞綸打頭陣,他顛覆以往形象,扮演起黑社會老大。這次在造型上他一手包辦,穿著一身花色西裝,腳底再穿上木屐夾腳拖,加上口操半台語,讓台味盡出。他笑說:「我沒形象包袱,想說這次演的角色不同以往,就誇張一下過足戲癮,順便娛樂一下大家。」

▼炎亞綸不計形象,誇張扮黑道老大飄台味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
炎亞綸在演出訓斥曾之喬與謝佳見這場戲時,由於台詞過多,部分要操台灣國語,結果讓他小吃NG,而最爽的是曾之喬與謝佳見這一對,整場台詞幾乎被炎亞綸說光。由於炎亞綸所飾演的Shika老大,誤將他們當成是走失小星星的父母,所以他說這次演出是變演媒人,加速這對感情上的發展,曾之喬說:「師兄這次跨刀客串演出,光看他外八誇張的走路模樣,就值回票價。」拍得當時連同樣出身黑道家族的謝佳見都忍不住笑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