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4/12/26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權杖侍者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對於可能的困境視若無睹。早已預定好的會議或活動,因為準備時間不及,必需針對當前狀況做出調整,適度調整簡報內容或變更行程,檢查相關設備和隨身物品等,以免有措手不及的場面發生。留意會面時的禮儀細節,正確的稱呼姓名和職稱,留下好印象。


金牛座
錢幣七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另有打算的內心戲上演。因明年度的績效目標或生涯規劃,陷入長考。即使目前擁有的資源不足,內心仍有更大企圖心想要展現。在行動真正展開前,你可以選擇播下機會的種子,開始準備或接觸有興趣的行業、對象。誇張的數字和隨口的承諾,成為日後的問題種子。


雙子座
月亮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猶豫不決的內在恐懼。外在環境、職業、人際關係等即將發生變動,對於未來的新生活沒有確切的把握。眷戀舊的安逸,害怕沒有能力面對困難的想法,讓未來的生活還沒開始,卻已營造出恐怖的氛圍。把注意力集中在需要展開的行動上,可轉移莫名的焦慮。


巨蟹座
愚人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當煩惱拋到一旁靈光乍現。想做的、該做的不知不覺糾結在一起,暫時理不出頭緒,如果太想要面面俱到,贏得掌聲,妥協後的作法反而兩面不討好,不如以良知為準則,更容易獲得共鳴。來自身邊同事、朋友、鄰居的提醒,可幫助你避免意外的錯誤。

獅子座
節制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透過包容和尊重達成目標。即使能掌握目前所有的狀況,成敗關鍵卻不在於個人,而是良好的團隊合作。透過自身的反省和檢討後,找出真正缺乏需要補強的項目,尊重差異選擇與自己不同的隊友,反而是最好的組合。

處女座
聖杯二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交換彼此的心意。原本陷入低潮的關係,因未來的生活規劃,恢復彼此的交流。空泛的口頭承諾,容易破壞剛修補好的信任,說出內在真正的感受,並具體的做出承諾,能藉機留住好的感覺。選擇被動的那一方,錯失良機的可能性很大。

天秤座
錢幣國王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回顧中尋找答案。年末的檢討,有關投資報酬率、工作績效方面的議題,選擇長時間穩扎穩打的人,將有不錯的成績表現。經歷過轉換變更過的人,寄望來年的表現。整理家中堆積的雜物時,有意外驚喜出現。


天蠍座
寶劍三
整體運勢一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突如其來的傷心。因家人和寵物健康問題,感到擔心。留意天氣的變化,對於長輩的保暖衣物,家裡的通風狀況,寵物的活動狀況等,需再三檢查,吁寒問暖是感情中最保暖的溫度。有心血管疾病史的人,也要多照顧自己。

射手座
太陽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歡樂氣氛持續中。聚會玩樂的邀持續到年末,整個十二月都是你的趴踢月。即使工作再忙碌勞累,一想到即將出發的旅行或歡樂的聚會,心情就能得到紓解。如果有家庭的人,很可能會聽到另一半或小孩的抱怨,記得留點時間陪伴家人。

魔羯座
聖杯四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對現狀不滿意。如果是在企業工作的人,即將面臨人事異動的影響,原先的計畫被迫放棄或改變,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感,在消息尚未確認之前,不要加入同事間的討論,避免做出錯誤評估。與其評判自己的缺失,不如找出下一個值得投注的目標。

水瓶座
教宗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聆聽重要的訊息。公司、學校或社團組織將有重大宣示,與未來運作方式或行政流程有關,必需仔細聆聽,儘快調整自己的心態,怨言會阻礙學習的成效,要避免參與臉書上的集體抱怨。家中長輩的意見,要多傾聽,才能聽出真正的含意。

雙魚座
權杖八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即時回應的好消息。求職、刊登的訊息、曖昧中的問候、聚會邀約等,能在短時間內得到進一步的回應。容易陷入手忙腳亂中,提早準備好紙筆在手邊,先確認自己這幾週的行程,就可以從容應對。在外奔波的人,留意手機電池容量,行動電源是必要的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