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未獲登錄不氣餒 林子翔離不開籃球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三民家商與強恕高中一戰,林子翔絕不會是鋒芒最耀眼的一個,但他努力把握每一秒上場的時間,把自己的價值最大化,因為他的HBL生涯,原本已經劃下句點。

林子翔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林子翔原本並未在三民登錄的12人名單內,由於王俊盛傷退獲得遞補,繳出6分、3籃板、2抄截成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未在12人名單內,林子翔並未因此洩氣,教練讓他選擇專心課業準備申學,或者打工皆可,但他選擇陪練,直到最後都不肯離開籃球。

「生命的一部份都被籃球佔據,無時無刻都想摸球。」林子翔說,這種性格讓他無法離開,終於讓他等到機會。

國小與籃球結緣之前,林子翔原本是足球選手,但媽媽不願見他老是受傷,還讓他轉學,結果與籃球相遇。

在三民林子翔學會到的不只是籃球,他說:「以前衣服都給媽媽洗,現在會自己洗回家也會幫忙洗,也會在姐姐沒空時,幫忙做飯給媽媽吃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HBL&JH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