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靠一字「啦」 《博物館驚魂夜3》眾星KUSO唱聖誕歌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《博物館》最終章《博物館驚魂夜3》已於24日上映,除了原班人馬全數回歸,還找來許多重量級巨星演出。而劇組特別於25日釋出KUSO版聖誕歌,將每個角色在劇中講過的「啦」,放入歌曲內,讓眾星齊唱聖誕歌,內容爆笑又應景的影片,備受觀眾喜愛。

▲▼《博物館驚魂夜3》班史提勒(Ben Stiller)與原始人之間的「啦」對話,被改編成KUSO版聖誕歌。(圖/翻福斯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典耶誕節詩歌《裝飾大廳》裡,熟悉的「啦啦啦」的歌詞,被劇組改編成班史提勒(Ben Stiller)與原始人之間的「啦」對話,超無厘頭的內容搭配歌曲配樂,成為KUSO版聖誕歌;最後再由丹史蒂文斯(Dan Stevens)所飾演的「蘭斯洛特」爵士講:「完全聽不懂那是『啥毀』。」劃下影片句點。

《博物館驚魂夜3》邀請澳洲喜劇紅星瑞貝威爾森(Rebel Wilson)、超人氣電視劇《唐頓莊園》中擔綱要角的丹史蒂文斯(Dan Stevens),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得主班金斯利(Ben Kingsley)等人擔綱演出,來段精彩完結篇的熱血冒險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部電影同時也是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(Robin Williams)的遺作,24日甫上映便開出票房820萬的好成績。

▼《博物館驚魂夜3》KUSO版聖誕歌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