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襲胸難堪!陳為廷總部首次使用 竟成退選記者會地點

▲ 鹹豬手連環爆,陳為廷宣布退選。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捍衛青年聯盟陳為廷因襲胸風暴擴大,25日晚間舉行記者會宣布退出苗栗立委補選,更令他難堪的是,競選總部第一次使用,沒想到竟是宣布退選,陳為廷離開時,有婦人在對街朝他大罵「垃圾」。

陳為廷自爆發襲胸事件來,網路開始流傳不具名的爆料,包括有女生拿他在建中的學生證指控在捷運對她襲胸,最後扣留陳的學生證當證據;更有人爆料,4年前坐公車遭陳為廷摸臀,事後還在臉書不斷言語騷擾。建中師長看到學生證上的照片,坦言和陳為廷極為相似。

▼ 連環爆!不具名網友:陳為廷私訊問罩杯。

陳為廷晚間7點由島國前進發起人、競選總部總幹事陳惠敏及學運夥伴林飛帆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宣布「決定退選」,地點就在尚在整理還來不及成立的競選總部租屋處,但不到24小時前,他還是這麼說的,「目前我們還是沒有考慮到退選這樣的決定。」

陳為廷自爆客運襲胸,原本想要設下停損點,沒想到陸續有被害者加碼爆料,少女拿學生證爆料陳為廷高中時期曾在捷運對她襲胸,她的朋友說,被害人神經很大條,陳為廷摸很久才發現,因為有門禁,才先扣對方證件,PTT上出示學生證,證明留言有所本。

▼ 排山倒海!又一女爆:陳為廷公車偷摸臀。

但女主角把自己塗掉了,只留下陳為廷建中的學生證,建中師長看到學生證照片,儘管沒有明講,但似乎確定就是陳為廷,1名校方人員表示,「看過的同仁說,有一點神似。」

爆料女生拿出學生證爆料,證明自己有所本,這還沒完,關於陳為廷爆料接踵而來,有女性受害者控訴,4年前在公車遭陳為廷摸臀,臉書遭到言語騷擾,甚至跟她玩「猜罩杯大小的遊戲」。

負面傳聞一件又一件,陳為廷不得不親上火線宣布退出立委補選,PTT超過8成留言,鄉民一面倒喊讚,原先陳為廷神隱,但競選辦公室眼看紙包不住火,雙方商討後,舉行退選記者會。

▼ 陳為廷襲胸事件,日媒報導用「癡漢」形容。

陳為廷競選總部位於苗栗市中山路市區黃金地段,支持民眾打折出租,門口才剛裝潢一半,沒想到首次使用卻成了退選記者會地點,他恐怕沒想到自爆性騷事件後,一連串爆料排山倒海,最後竟以退選畫下句點。

陳為廷講完近7分鐘退選感言後起身鞠躬說,「謝謝大家,對不起!」隨即離開會場,未接受媒體提問,當他準備上車時,對街有婦人大罵「垃圾、垃圾,苗栗的垃圾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