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女胸插刀躺中正紀念堂命危 目擊者嚇:她握著刀

▲台北中正紀念堂晚間驚傳兇殺案!(圖/取自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正紀念堂25日晚間驚傳兇殺案!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被發現,全身是血倒在中正紀念堂廣場旁,警消到場時,她已無生命跡象,左胸有2公分刀傷,並在現場尋獲一把30公分的刀,由於女子身上無其他外傷,初步研判是自殺案件;目擊者也說,當時看到女子時左胸插著一把刀,且她的手還握在刀柄上

這名女子被發現時穿著運動服,左胸有2公分刀傷,警消到場時,她已無生命跡象,已緊急送醫治療,並圍起封鎖線,調查女子身分及事發原因。據了解,警方調查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女子身上除刀傷外無其他外傷,且一對目擊情侶也供稱,當時發現有人影顫抖,突然發現女子倒臥在階梯旁,左胸插著刀,手握在刀柄上,嚇得趕緊報案。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