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、Angelababy曬愛! 放閃照竟讓人喊「好逗」 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聖誕節是許多情侶會共同度過的大節日,就連演藝圈的「金童玉女」黃曉明、Angelababy(楊穎)也不例外!黃曉明與女友公開戀愛消息後,越愛越高調,25日晚間更在微博貼出兩人一起過節的「放閃文」,然而他難得貼出親密合照,卻互毀形象,讓網友直喊「太逗了。」

▼黃曉明、Angelababy難得貼出放閃合照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黃曉明25日與女友Angelababy電影院共度兩人時光,然而他在戲院外看見女方電影的宣傳照,立刻湊上去合照,沒想到他卻將手指頭伸出來,挖向對方照片的鼻孔裡,姿勢搞笑。隨後女友也不甘示弱,直接將手伸到他鼻孔裡,兩人逗趣的放閃合照,引起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黃曉明25日與Angelababy共度聖誕節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黃曉明早在2011年就已和女友Angelababy傳出緋聞,但雙方皆未正面回應,直到女方今年生日才公開消息,隨後就越愛越高調,並於近日傳出他將娶對方入門,成為外界備受矚目的一對佳偶。話雖如此,兩人鮮少在微博上貼出親密合照,好不容易25日放閃貼文,點開一看竟是他們互戳鼻孔的照片,讓網友忍不住大笑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