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騷擾連環爆 陳為廷退選坦承自私又懦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哦~發生了什麼事?

▲ 連環爆!不具名網友:陳為廷私訊問罩杯。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接連的網路爆料,陳為廷25日晚間7點親上火線,一開始就先跟外界報告,他決定要退出立委補選。只是大家更關心的是這些不具名爆料是不是真的?陳為廷雖然沒有1件1件回應,但他坦承是自己自私也是懦弱,他並沒有很完整的把過去所做過的事情告訴大家,也算是直接認了這些有關於性騷擾的爆料是真有其事。

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陳為廷退出苗栗立委補選,自爆發襲胸事件來,網路開始流傳不具名的爆料,包括有女生拿他在建國中學的學生證指控在捷運對她襲胸,最後扣留陳為廷的學生證當證據;更有人爆料,4年前坐公車遭陳為廷摸臀,事後還在臉書不斷言語騷擾。

▼ 鹹豬手連環爆,陳為廷宣布退選。

不堪性騷擾連環爆,陳為廷晚間7點舉行記者會,正式宣布退出苗栗立委補選!他說,「跟各位報告我的決定,我決定要退出這次立委補選。」神隱了好多天,最後親上火線宣布做出退選的決定,陳為廷還深呼一口氣,感覺很沉重,也參雜了些許不甘願;不過,他坦承對於過往,他還有很多事情沒告訴大家。

陳為廷表示,「首先要說對不起對曾經受到我傷害的女生還有所有的支持者,當初我之所以要去選擇說出我當初的過錯,我是認為說我要競選立法委員,誠實坦承應該是最基本的要求,所以我把過去這兩件我犯下的錯誤報告給各位,但我必須承認,我並未完全把我過去所有做過的事情,完整的告訴各位,這完全是因為我個人的懦弱。

他坦承因為自己懦弱失信於選民,「雖然心理諮商後有所改變,但過去的確還曾經有過類似的紀錄,我已經徹底失信於整個社會、支持者。」雖然話沒說得明白,也算直接認了這接連而來的不具名爆料是真有其事。

▼ 排山倒海!又一女爆:陳為廷公車偷摸臀。

對於退選除了難過還是難過,除了爆料之外,有的是他對苗栗滿腔的熱血與抱負,陳為廷說,「讓我最難過的事情是這樣的結果,也已經讓我們沒有辦法去好好的去闡述這次選戰當中,我們想要改變苗栗的理念與希望,這是我感到最慚愧的事情。」

他又說,「但是在過去最近這兩天,在苗栗鄉親的反應當中,我也看到了一些令人感動的事情,很多鄉親他們仍然願意來到現場支持我們的理念,尤其是昨天我們在卓蘭,沒有靠任何的動員,一個下午的掃街宣傳的狀況底下,據鄉親描述是比過去立法委員用動員的方式來進行的都還來的多,很多過去造勢場合都沒有出來的年輕人也都一起跳出來,這是過去所沒有的,鄉親的支持讓我感動,但是感動的地方不代表鄉親原諒我。」

▼ 陳為廷又遭爆!高中性騷「遭扣學生證」

年少輕狂留下壞記錄是不爭事實,陳為廷除了難過,記者會上3次道歉,為曾經因為自己受過傷的人,他表示,「這裡我要再次向所有曾經受過我傷害的女性道歉,很多人大規模的把緩起訴書挖出來,用各式各樣的方式重現當時的狀況,等於是在對各位造成第二次傷害,這完全是因為我的自私。

主動爆料,道德受到嚴苛檢視,從宣布參選到退選短短16天,轉折之大,退選記者會還找戰友林飛帆陪同,深深一鞠躬對大眾道歉,恐怕這之中的轉折是始料未及,「謝謝大家,對不起!」這鞠躬之後立刻閃人,對於不具名爆料沒有正面回應,仍舊留下一團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